鹤见青山

爱 我仍对你一无所知

“别住长江尾了,到我身边来吧。”


——《唐古拉逆流》@百万玫瑰 


-

素材感谢这里 

-


玫瑰老师说“是一见钟情现实世界所以苦涩的师生恋”。真的很现实世界,读的过程中数次为两位揪心。苦涩,不是一帆风顺,但小朋友仍然逆流而上,孤注一掷地捧出真心。


“愿每个故事都有美好结局”,过程也同样真的很动人。小徐的月亮,他的河流传说,他的书信和书信背后的爱意。棋元太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,他的挣扎、犹豫都太能表现他的心意,但他对越越说出“我想要”的时候还是让我变成流泪狗狗头.jpg。


君住长江头,我住长江尾,滚滚江水顺势而下,而爱人会逆流向上。

所幸他们都向对方走去。

评论(6)
热度(45)

© 鹤见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