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青山

爱 我仍对你一无所知

以下是骨朵采访观后发言。


以前写🐼“无法见到⭕跌跌撞撞走过的那些年月,那些他坚持着的、闪着光却没有被大多数人看见的舞台。” 现在又一次意识到,自己也同样、并且更加是那个“无法见证者”,是隔着屏幕隔着舞台那么远的一个人。他的经历,他的那些我不知道不够了解的过往,将一个本身温柔的玉打磨的更加光亮,然后我才姗姗来迟。


 

⭕讲以前的事,说着“你得学会闲的时候充实自己,不可能永远是忙忙碌碌的。” 他说就去唱歌吧,什么都不要想。可能以前所有的一切都最终也归于舞台了,那么爱的地方,汗水和泪水都给予他,成长和蜕变也都给予他。

最后说了一句,你看,这不都相遇了吗。

在上自习的时候读他说的话,方觉每一次都在为温柔流泪。相遇真好。


🐼给我的感觉,有年轻的那种不畏未来的勇敢,冲劲,在自己想要的事物面前。他有规划,有未来,有通透的心。前些日子总怕言论太纷杂,有些可能了解的不太清楚就觉得他不足以站在那里,后来想想我一样了解的不多。但最清楚的是他自己,从一开始的在意,明明什么都看到了,却逐渐调整心态,然后更加享受舞台。他比过去的我想象中更加优秀,更加值得。采访的文案里写,“尽管冲,有什么关系。” 可真好,少年人正是如此。


很不合时宜地在想着一句话,拳打脚踢我能扛,温柔要怎么抵抗。


褪去滤镜之后,他们仍旧是温柔与勇敢本身。

我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。

评论(7)
热度(102)

© 鹤见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